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16 09:4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1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6094514_看图王.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格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明确时间安排、参学对象和学习内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铭记光辉历程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增信。把坚定信仰信念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崇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筹备和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大力开展为人才办实事活动,做好联系帮扶村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要在传承伟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坚持科学精准选人用人、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任务,时刻牢记聚焦主责、服务大局的职责定位,履行好岗位职责。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贯彻严实标准、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