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吉秀在县委组织部调研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3 15: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吉秀同志深入县委组织部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组织部全体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组织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工作岗位,实干苦干,全力抓好全县组织工作,为脱贫摘帽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IMG_2895.JPG

吉秀强调,要全面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一是要突出聚焦政治任务。要围绕全县脱贫摘帽这个大局全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驻村帮扶工作队统筹管理和包村抓户总队长管理工作。二是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突出政治建设全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体组工干部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

IMG_2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