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到麻家集镇参加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31 18:5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同志到麻家集镇全程参加指导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村老骨干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民主生活会上,麻家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世宴认真听取大家发言,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王世宴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既有严肃认真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今后镇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拿出具体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持续推动形成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要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带头树立严实作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脱贫,为实现贫困村脱贫摘帽作出更大贡献。

王世宴还先后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村老骨干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工作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担当作为,为贫困村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