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县委书记吉秀深入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26 09: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24日,渭源县委书记吉秀一行深入公安局调研党建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林,党委副书记、政委包敏陪同检查。

公安局图片1.png

公安局图片2.png

吉秀在机关党建活动室查看了活动室布置设置情况,查阅了党建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

吉秀指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是今年省委组织部在全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公安局党委务必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

吉秀强调,公安队伍尤其要注重党建带队建,要在务实上下功夫,在党建引领上做文章,防止党建业务“两张皮”;要坚决杜绝墙上挂挂,纸上写写,软件资料一大堆,实际成效不明显的现象;要扎实认真开展好党内组织生活,真正使党员民警成为公安队伍的中坚力量,确保公安队伍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