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自身建设 》正文

全县农村党员进党校暨“学思想、开眼界,学经验、促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16 21: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16日,全县农村党员进党校暨“学思想、开眼界,学经验、促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想科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刘想科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做好一名新时代基层干部”为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了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具体任务、全面提升农村干部的素质能力”三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辅导。
开班式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培训班作为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的重要手段,真正做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素养。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刻苦钻研、学以致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对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五新”渭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党纪学习教育等内容,设置警示教育、影视教学、革命传统教育、现场观摩等课程,全力推动参训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全县各村文书(副主任)和16个乡镇乡村振兴站站长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