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09 18:5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成立5个巡察组,于2024年4月上旬至2024年7月上旬,对莲峰镇、北寨镇、新寨镇、大安乡、秦祁乡5个乡镇党委及所辖76个村级党组织,县卫健局(含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爱卫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等4家医疗卫生领域党组织开展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巡察工作要求,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巡察组开通值班电话,设立固定信箱、电子邮箱及信访二维码,现将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县委.png



                            中共渭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