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2023年度干部“三册”管理情况反馈暨警示约谈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03 15:1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3日,渭源县2023年度干部“三册”管理情况反馈暨警示约谈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李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想科主持会议。

1212.png

李菁华要求,要充分认识“三册”管理办法的重要性。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激发内生动力,推进作风转变,确保干部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有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要持续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理论武装、整治作风顽疾、争做时代先锋,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切实提升监督检查的质效。把牢监督重点,发挥联动作用,严肃精准问责,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刘想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扛起抓落实、促发展的责任,锚定目标、理清思路,细化举措、笃行实干。要严格督考问效,强化结果运用。把“三册”标记结果运用作为识别干部的重要抓手,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有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要持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着力破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主动创稳等领域的难题,以作风效能的“换挡提速”保证发展的“追赶进位”,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会议第一阶段通报2023年度全县干部“三册”管理及结果运用情况,第二阶段通报县管科级干部2023年度“三册”标记及结果运用情况并开展了警示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