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9-19 20: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月18日,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包世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要求,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五新”渭源建设新篇章。

640 (2).jpg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省党员教育中心学员管理部主任李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文斌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雷立新主持会议。县领导刘倡清、魏长缨、张灵勇、刘芝兰、郝静科、唐冰峰、燕锋、沈剑虹等出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想科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640 (3).jpg

包世权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绝对忠诚领悟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锤炼政治品格、铸牢政治忠诚的必然要求,是践行殷殷嘱托、激励担当作为的现实需要,是践行初心使命、走好群众路线的关键举措,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渭源落地生根,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五新”渭源建设新局面。

包世权强调,要严格落实决策部署,以高度自觉践行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融汇贯通一体推进,突出重点精准推动,着力在学用结合、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实践导向,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维护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县委主题教育开展要求,进一步提高领导水平和干事能力,更好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指导衔接、督导考核、宣传引导,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预期成效。

640 (4).jpg

雷立新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抓推进,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切实以主题教育焕发的新气象、新作为助推会主义现代化“五新”渭源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聚集重点任务抓落实,深入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围绕中心工作抓统筹,抓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突破、产业发展、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渭源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实际行动,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记者:雒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