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源县“三抓三促”暨“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10 15: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月9日,全县“三抓三促”暨“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包世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三抓三促”暨“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三抓三促”和“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雷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魏长缨、李菁华、何进忠、刘芝兰、刘想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张灵勇通报了近期“三抓三促”暨“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督查发现的典型问题。

640.jpg

包世权指出,开展“三抓三促”和“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是推进作风建设、实现争先进位、回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切实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包世权强调,要搞清楚“重点整治什么”,聚焦责任落实、为民服务、日常管理三个方面,着力整治“慵懒虚”“推拖绕”“松散乱”等突出问题。要抓学习、抓典型、抓关键,力争整治重点突出;聚焦重点单位、民生领域、自身建设,力求整治靶向精准;严格问题研判、精准界定、惩处问责尺度,力保整治尺度严格;要形成震慑、用好结果、固化机制,力促整治成效明显。要明确“用什么检验”,在重点工作推动、各项指标完成、遗留问题解决、民生实事办理、学习效果转化、严格机关管理、规范值班值守、维护安全稳定、打造工作亮点、提升工作效率十个方面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作风整治成果。要弄明白“怎么整治”,要落实责任抓整治,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暗访抓整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持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加大通报曝光震慑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运用结果抓整治,用好量化考评机制,不折不扣管干部、抓作风、提效能,凝聚起推动全县追赶发展的强劲动力。
640 (1).jpg
雷立新强调,必须要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市县关于“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重拳整治作风顽疾,着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必须要突出整治重点,紧盯责任落实、为民服务、日常管理三个方面,聚焦“慵懒虚”“推拖绕”“松散乱”等整治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做到责任落实要严、为民服务要真、日常管理要紧。必须要凸显整治成效,紧盯重要岗位、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着力破除作风顽疾,真正将整治成效体现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关键指标争先进位,为顺利实现“双过半”和“全年旺”奠定坚实的作风基础。    
640 (2).jpg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有关部门、乡镇作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乡镇一级。


记者:雒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