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汪尚学会见巩炜一行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16: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5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汪尚学会见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巩炜一行,双方就深化新闻宣传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汪尚学对巩炜一行来定表示欢迎,对甘肃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定西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定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后,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跳起摸高的姿态加快高质量追赶发展,荣获全省经济增长“贡献奖”,今年一季度荣获“进步奖”,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甘肃日报社是全省宣传战线的主阵地、主渠道。希望发挥主流媒体和全媒体宣传矩阵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好做法,以及“五式工作法”、政企沟通早餐会等首创经验,为定西高质量追赶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在技术支撑、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力开启新时代地媒合作新篇章。

巩炜表示,将充分发挥甘肃日报社和各类媒体平台作用,积极宣传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深度报道展示定西发展过程中探索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讲好定西故事、传播定西声音、宣传定西形象,为定西追赶发展、争先进位“敲好锣”“打好鼓”。

马文玫、寇继军参加。(记者 文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