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源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20 10: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月17日,渭源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包世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抓实见效,促进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

微信图片_20230227102749.jpg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雷立新主持会议。李新定、魏长缨、李菁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包世权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使命所系、义不容辞,是民心所盼、责无旁贷,是发展所需、迫在眉睫。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思想务必清醒,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时代要求,自觉知重负重、勤学苦练、敢为善为,以满腔热情、充足劲头投入到行动之中。

包世权强调,目标务必明确,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深刻内涵。要突出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促进素质大提升、任务大落实、发展大提速。在行动中解决好该懂什么、谋什么、干什么、会什么的问题,在抓好“早、快、准、细、实、严”上下功夫,在突破重点、难点、堵点上争先进,在优环境、引增量、强支撑、提速度、担重任上显效能,真正成为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靶向务必精准,着力破解影响发展的顽瘴痼疾。要以思想破冰破除保守僵化、以担当奋进破除推诿扯皮、以闯将激情破除平庸不为、以加速进位破除懒散疲沓、以规矩意识破除纪律松弛,切实以更大力度、过硬措施,洗礼思想、更新观念、重塑状态,实现“脱胎换骨”。重点务必聚焦,全面激发推进发展的持久动力。要紧扣中心和大局,把专项行动同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把行动成效体现在追赶发展的质效上、巩固拓展的成果上、项目建设的提速上、招引项目的落地上、社会治理的成效上,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组织务必有力,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指导和组织推动,迅速掀起行动热潮。各级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各项工作推进中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要强化督导检查,完善督查机制,推动行动走深走实。要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充分展现行动的最新动态和成效亮点。

微信图片_20230227102904.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