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定西市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我市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戴超汪尚学霍伟见证签约

9月27日上午,我市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签订“数字信息服务助力定西高质量追赶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总经理霍伟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永平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宝林,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李悦代表双方签约。

汪尚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移动甘肃公司长期以来对定西市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友谊的巩固和延续,更是彼此合作的拓展和深化。希望以签约为契机,共同推动协议内容落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数字政府、城市管理、应急安全、社会治理、双十大产业链“三化”改造及企业引进等方面合作实施一批优质项目。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竭诚提供有效保障,全力推动合作落地见效。

霍伟表示,甘肃移动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定西市委市政府部署,充分运用5G、云计算、IDC、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梯次推进双十大产业链“三化改造”、上云及产业互联网发展,共同研究推进“一小时数字经济圈”,谋划开展一批兰州、定西一体化信息项目和应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定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寇继军、董明涛参加签约仪式。(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