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戴超赴成都文澜智谷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8-18 09: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赴成都文澜智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推进漳县年产60万吨盐硝联产及深度盐产品开发项目。

戴超实地参观了碳中和中试产业基地,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和产品开发等情况,与公司董事长何文军举行座谈。戴超首先对企业多年来在化工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说,漳县因漳盐而闻名,未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产业振兴,突破口和主抓方向仍然在盐产业。定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漳县盐产业发展,多年来致力于打造集盐化工、盐产业、盐文化、盐旅游、盐健康于一体的多元产业链条,双方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方案高度一致,真正找准了战略契合点,特别是通过组建专班高密度对接,迅速达成了一系列近中远期合作共识,一定要认准快干、干就干好。市县两级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依法依规统筹做好相关手续审批、证书办理、用地配套、人才培养及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建议双方加大在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生态建设、碳汇储备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实现企业增业务、增效益、增产值,地方增就业、增税收、增体量的双赢目标。

何文军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定西的战略合作,将持续加强沟通协调,加快落实双方协商确定事宜,逐步发展与项目关联的配套产业,携手打造盐产业集群,带动漳县乃至定西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漳县县委、陇西县委及市发改、商务、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