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走访慰问老干部 殷殷关切暖人心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家中,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渭源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全县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爱与新年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县委、县政府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送上慰问品,并叮嘱老同志要注意保重身体,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22年渭源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厚植精准服务理念,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落细落实,主动为老干部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