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戴超与青岛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座谈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月27日晚,市委书记戴超会见了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等青岛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双方着眼定西实际、立足企业优势,就可合作领域项目进行了深度对接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汪尚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副市长张应钦,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副秘书长鞠朝友等出席会议。

  青岛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百洋药业集团董事长付钢,中建八局四公司董事长张景龙,青岛海大生物集团董事长单俊伟等参加会议。

  戴超首先对青岛企业家考察团一行来定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定西与全国一道同步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我们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发展工业、发展产业。地处陇原腹地的定西中药材产业、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等资源非常丰富,全市上下正在按照拓展“优势链”“特色链”“产业链”的思路,大抓工业突破、大抓产业提升,为广大企业与我们开展特色产业、品牌提升、企业开发、人才培训、项目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诚挚希望青岛企业抢抓东西部协作有利机遇,与我们在沙棘深加工、马铃薯良种繁育、水利建设、中医药产业博览园运营服务、冷热游、应急服务+航空旅游、旅游资源开发、通渭温泉开发、中药材交易营销等领域,互派考察团队,加强对接交流,确立合作模式,促成实实在在的具体合作项目,以实际行动实现双赢合作。我们将继续当好“店小二”,坚持“一企一策”,拿出最大的诚意、出台最优的政策、营造最好的环境,为企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在定西发展安心、舒心、放心。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定西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发展规划、重点发展领域和配套政策。企业家们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关切的重点与市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对定西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定西市委市政府重视企业、重视招商、重视发展表示钦佩。并表示,定西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定西资源禀赋,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主动加强与相关县区和部门的沟通协商,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助力定西经济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