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立足“三新”锤炼过硬 组工干部队伍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渭源县全面落实“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激励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充分展现组工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坚守政治忠诚,奋进建功立业“新时代”。始终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组织部门优良传统教育,引导组工干部把“两个维护”体现到组织部门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

锤炼过硬本领,勇扛守正创新“新担当”。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行动,自觉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精心钻研组工政策业务,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深入开展组工干部知事识人下基层活动,增强组工干部知人善任、服务基层、引才聚才等方面的本领。注重夯实工作基础,优化组工业务流程,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扎实开展组工宣传,着力提高组工干部履职能力和文字水平,推动各方面工作落地见效。

践行实际行动,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和实效性。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凝心铸魂,突出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扎实推进县乡换届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做好各类人才引育管用,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推动各项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