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12 08:5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唐晓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时强调

为人民守平安职责所系  舍小家顾大家真情可敬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全市人民安度春节营造良好环境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唐晓明深入安定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的奉献精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上值班领导李斌、梁兆光、姜春煌等一同慰问检查。

唐晓明一行首先来到市供电公司调控大厅看望值班职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给一线职工拜年,详细了解询问了节日期间全市供电保障工作。他强调,安全稳定供电是民生大事,节日期间用电量大增,大家为千家万户不仅送去光明,更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取得了多年无故障的优异成绩。过去一年,供电职工为确保全市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任务作出了重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大家。希望供电系统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提供优质电力保障。

在凤城酒店,唐晓明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就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贺艳娇和安天胜。他说,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倡议,落实就地过年措施,坚守在工作岗位,不能与家人团聚,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定西这个第二故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安定区永定路街道办东关社区,唐晓明一行与社区居民相互拜年、互致问候,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值班干部,检查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在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唐晓明对社区以抓党建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社区群众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社区一线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放弃和家人团聚的宝贵机会这种奉献精神,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强调,社区处在防疫一线,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前沿阵地,作用发挥的好不好,直接影响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广大社区干部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上多努力、细节处多操心,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干部的齐心坚守下,一定能够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在南关D区换热站供热中控室,唐晓明一行检查了供暖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了职工代表,并送去慰问金。他说,大家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全市人民带来了温暖,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祝大家阖家幸福、牛年大吉。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注重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大供热保障力度,为辖区居民安度春节提供温暖如春的优良保障。

在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室和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唐晓明一行检查了应急值班值守情况,现场调度了陇西、临洮等县及乡镇消防值班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和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感谢之情,并祝春节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他说,过去一年,面对“战疫”“战贫”“抗灾”的繁重任务,各级应急管理部门主动作为,认真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市消防救援支队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宗旨理念,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服务服从大局,为全市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应急处突维稳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救灾和应急工作当中,英勇奋战,主动出击,有力确保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离不开消防救援队伍和每一位官兵战士的支持和奉献,因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未来五年乃至今后十五年是定西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关注关怀人民群众冷暖安危,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全市人民打造一方平安欢乐、充满生机的良好发展环境。

唐晓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值班人员,现场调度了各县区、各部门值班情况,对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安定区委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孙敏、梁龙)

 

来源:定西党政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