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组织老党员开展“迎新廉政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渭源县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县城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30人开展了参观“迎新廉政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书画展以“源头清风润初心、同心共筑小康梦”为主题,在县文化馆展出了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廉吏故事、古今优秀家风家训等书画作品内容,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观看每一幅作品,一边参观、一边热烈讨论,长面十分热闹。书画展弘扬了廉洁文化,增强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

         

参观后,老党员们表示本次展览用廉政书画作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形式很好、意义很深、教育很大。今后在生活中不仅要积极传播廉政先进文化,更要教育子女,以此为鉴,见贤思齐,知行合一,做清正廉洁、富有正能量的有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