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会见贾鸿武一行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会见了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贾鸿武一行,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参加会见座谈。

唐晓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长期以来对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能源保供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定西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经过全市上下八年多的艰苦奋斗,所辖7个县区整体实现脱贫摘帽,贫困发生率下降为零,历史性的解决了区域性绝对贫困问题。当前,全市正处于巩固成果、拓展成效的衔接过渡期,固强补弱、夯基垒台的窗口机遇期,积能蓄势、跟跑追赶的关键成长期,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需要各级各方面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工作定力、“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干事状态、“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甘肃精神和定西“三苦”精神,持之以恒为之艰苦奋斗,更需要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作为全省成品油服务核心企业,实力强、技术硬、人才多。我们十分愿意加强同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的合作。希望省公司进一步完善分销体系、升级服务功能,发挥好国有企业“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帮助我们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守护好绿水青山等各项工作抓实做好。定西市将进一步优化国有企业营商环境,在项目落地、审批手续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贾鸿武对定西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和低油价双重大考,公司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全面落实好安全环保、资源保供和服务保障,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希望定西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开创富民兴陇定西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孙敏)

 

来源:定西党政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