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主持召开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1 09: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唐晓明在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传承和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定西发展承担起新使命新任务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召开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座谈会。

市领导陈曾勇、梁兆光、李公民、李继红出席会议。

唐晓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和福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挂职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经过多年矢志不渝的艰苦努力,我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整体脱贫,一举撕掉了“陇中苦甲天下”的历史标签。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有必要同大家分享这份得之不易的喜悦。同时,希望大家对定西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把更多的先进经验、超前理念融入到定西“十四五”规划《建议》中,助力定西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唐晓明强调,当前,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乘势而上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希望大家做好胜利果实的坚定拓展者,继续保持攻坚态势,慎终如始做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积极与所在单位衔接沟通,在深化帮扶协作、推动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等方面发挥作用,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大家做好推动发展的改革领路人,继续发挥聪明才智,谋划更多的改革举措和创新路径,示范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瓶颈,加快推动定西在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中实现更大发展。希望大家做好长期合作的协调联络员,继续积极畅通上下联系的渠道,把前沿政策信息及时传递下来,把定西的情况和诉求汇报上去,既建立起高效便捷的工作网,也建立起密不可分的感情网,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合作。希望大家做好定西形象的推介代言人,多多宣传定西、推介定西,共同讲好“定西脱贫故事”,切实把定西人民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成果展示好,把“苦瘠不再、甘味绵长”的定西实践呈现好,把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方面的经验总结好,树立起定西良好对外形象,不断提升定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14名中央单位和福州市在定挂职干部代表先后就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梁龙)



   来源:定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