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中共渭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渭源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关于确定拟选调工作人员的公示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3 16: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中共渭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渭源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关于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经笔试、面试、考察、征求意见等程序,仰文龙等7名同志被确定为拟选调对象,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选调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经调查核实,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取消其选调资格。如不存在影响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一、公示拟录用人员情况(见附件)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联系方式

电话举报:0932—4132178

短信举报:18215274697

附件:

拟选调工作人员名单.xls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

      中共渭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渭源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