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三个巡察组,于2020年10月12上旬,对11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组任务分工及联系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渭河源大景区管委会(渭河源文化旅游投资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档案馆、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县粮油收储公司),接访地点在县司法局五楼501房间,信访举报电话为19893269973,信访举报邮箱为19893269973@139.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苏维埃纪念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恒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残联、工商联,接访地点在县司法局五楼504房间,信访举报电话为19893269971,信访举报邮箱为19893269971@139.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融媒体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科协、地方志编纂中心,接访地点在县司法局五楼502房间,信访举报电话为18893219672,信访举报邮箱为18893219672@139.com

二、固定意见箱地点:分别设在渭河源大景区管委会大门口司法局门口右侧粮食局家属楼门口、苏维埃纪念馆单位门口、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门口、工商联办公室门口、县残联院内、政务服务中心门口路灯杆、县融媒体中心门口广场、县总工会门口左侧、县总工会门口右侧(贴有“县委第×巡察组意见箱”字样)

三、信访受理时限:每日早上8:3012:00;下午2:306:00(节假日、休息日除外),巡察组接访截止日期2020124日。

特此公告

 

中共渭源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