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渭源县2019年度教育卫生系统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30 15:5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教育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定办发〔2019〕130号)精神,渭源县2019年度教育卫生系统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已全面完成了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复审、面试(试讲)、考察、体检等工作程序,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引进常强等9名同志到我县工作。现将拟引进人员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公示对象引进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如不存在影响引进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办理引进手续。对2020年毕业的张会平、王亚峰、王正举 、漆小娜、李蓉等5名同志在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后办理引进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强,男,汉族,1992年9月出生,2015年毕业于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拟引进到渭源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岗位。

唐艳辉,男,汉族,1994年11月出生,2019年毕业于甘肃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拟引进到渭源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岗位。

  ,女,汉族,1990年4月出生,2016年毕业于甘肃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拟引进到渭源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岗位。

 镇,男 ,汉族,1990年5月出生,2015年毕业于甘肃中医药大学医学影像专业,本科学历,拟引进到渭源县人民医院医学影像岗位。

张会平,男,汉族,1995年5月出生,甘肃中医药大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拟引进到渭源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岗位。

王亚峰,男,汉族,1997年2月出生,甘肃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拟引进到渭源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岗位。

王正举 ,男,汉族,1995年11月出生,甘肃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拟引进到渭源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岗位。

漆小娜,女,汉族,1995年12月出生,甘肃中医药大学医学影像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拟引进到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学影像岗位。

 蓉,女,汉族,1997年9月出生,西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拟引进到渭源一中语文教师岗位。

二、公示时间

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3日,共5个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

受理部门:中共渭源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2—4132178

  

                     

中共渭源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