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基层党建 》正文

路园镇: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06 16: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阻击疫情面前,责任刻不容缓。路园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等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要求全体干部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坚定必胜信心。

一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全镇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镇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扬斗争精神,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

二要严肃责任落实,确保履职尽责。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级干部主动作为,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的特点,采取积极措施,落实防控工作,有力有效遏制疫情。各村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限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党员当先锋做表率。每位党员身先士卒,带动广大群众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三要严肃执纪问责,确保震慑效应。镇纪委加强监督检查,对党员干部履职不力问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坚决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