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强化舆论宣传筑牢“抗战”防线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06 16:2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渭源县把舆论支持作为其中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筑牢“抗战”防线。

宣传深入激爱心。大力宣传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典型事迹,特别是公安、卫生等部门的基层工作人员和个别农民党员、群众在战“疫”面前不畏惧、顾大局、冲在前的感人画面,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在战“疫”中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共同期待疫情防控狙击战捷报传来。

阻击谣言稳民心。疫情防控期间,卫健、交通、公安等部门加强联系沟通,对各渠道出现的各类关于疫情防控信息进行核查甄别、及时避谣。对发布不实信息的,协调公安部门依法严肃处理,确保干部群众在战“疫”面前不乱手脚。
    权威发声强信心。利用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媒体平台,及时准确、客观真实的转载和宣传报道中央、省市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防疫知识,以及党委政府的具体举措和最新 “战报”。开设心理咨询专线,引导群众采用正确的防护措施,坚定信心,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