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帐篷里的临时党支部 ---田家河乡各监测点临时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03 18:1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疫情之下,党员现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田家河乡在各疫情防控监测点相继成立了10个临时党支部,执行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各临时党支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各党支部全面阻击,党员带头冲锋原则,全面排查、全天值守、全方位防控,按照职责分工,不折不扣开展车辆登记、人员劝返、交通劝导、体温测量、消毒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