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新寨:“四结合”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20 10:3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用合一,新寨镇立足实际四结合”,确保全会精神在我镇各项工作中取得效。

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镇党委组织开展四中全会专题集中研讨1次,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带头到各村开展主题党课宣讲,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真抓实干,重点在产业扶贫、住房保障、兜底保障等方面下工夫,奋力脱贫摘帽,决胜攻坚

与基层党建相结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检视查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的问题13个,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将抓好当前与谋划明年相结合,努力实现全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开门红”,切实以各项工作取得的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成效。(何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