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渭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0 15:5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吉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2(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蔺红军就《中共渭源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奋力谱写渭源发展时代篇章的决定》起草情况作说明。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小组进行分组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渭源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奋力谱写渭源发展时代篇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渭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3(1)(1).JPG

全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渭源工作深情牵挂,给予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渭源的特殊关怀和深情期望,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莫大光荣,也是我们干好工作的最大动力。2019年8月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再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5(1).JPG

全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渭源,奋力谱写富民兴陇渭源发展时代篇章。

全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为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渭源、谱写富民兴陇渭源发展时代篇章而不懈奋斗!

6(1).JPG

县委委员37人、县委候补委员6人出席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十四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