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防教育报告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0: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8日下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常委、定西军分区政委冯仲寿作了“以史为鉴: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防之重”主题报告。

市领导王美萍、陈国栋、朱自浩、陈月芳、姜春煌、杨发升、王锁、冯立娟、汪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景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及市政协秘书长赵希荣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主持报告会,

冯仲寿主要围绕“中美贸易”“安全环境”“国防责任”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成果,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理论联系实际,从历史到现实、从宏观到微观、运用大量事例,详细地分析了我国国防现状,深刻地揭示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通过聆听报告会,大家对国防教育观念产生了新的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推进定西市国防事业和经济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做出积极贡献。

市直机关、安定区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