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税务:开展党课质量效果评价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渭源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调研基础上,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紧扣“四讲”要求讲了专题党课。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其他班子成员到所在支部讲专题党课。

为了更加准确的分析所有班子成员的党课材料,我局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质量效果评价,参照县委办下发的评价表,设计了《国家税务总局渭源县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质量效果评价表》《国家税务总局渭源县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质量效果评价汇总表》,从“讲学习的认识体会是否到位、讲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是否到位、讲存在的差距不足是否到位、讲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是否到位”四个标准进行打分制评选,同时,把全体党员分为7组,每一个组负责评价1名班子的党课稿件。经综合交叉评价,有两名党委成员党课质量效果为“优”、其余为“良。”

班子成员讲党课,他们用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用敢于自我革新的品质,用对担当作为、推动税收现代化的思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从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