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召开全县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0: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推进人才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进一步靠实人才工作成员单位责任,7月11日,渭源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对人才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市、县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聚焦人才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做好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实施、各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效能建设”活动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国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转型发展、抓长远发展、抓赶超发展”的理念,统筹协调,不断汇聚强大人才合力,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切实完成好全年各项人才工作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