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向建党98周年献礼、庆七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03 15: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我支部于7月1日开展了向建党98周年献礼、庆七一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由支部书记白晓芸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第一部分:党建室活动

一、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白晓芸同志组织党员和骨干教师学习了中共党史(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组织大家对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

二、重温入党誓词

鲜红党旗育使命,庄严誓词铸党性,大家右拳高举,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

三、集体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严肃认真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深刻领会内容要义,强化尊崇党章意识。

四、党费缴纳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白晓芸同志的带头下主动足额缴纳7月份党费,提醒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五、党性分析

进一步明确信仰,坚定信仰,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提升幼儿园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六、党务公开

白晓芸同志对党员党费收缴情况、财务、重大事项进行了通报。

七、党性体检

严格按个人自检、党员互检、群众帮检、组织诊检四步开展活动,并在会后进行体检结果公示。

第二部分:多媒体大厅活动

八、集体唱红歌

全体党员及骨干教师激昂地演唱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响了大家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激发了党员爱国、爱党、爱园热情

九、党课分享

在第二季度讲授党课的四位党员同志,在活动中分享了她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讲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幸福美好幼儿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十、男女合唱红歌

王正科、李晓莉两位同志合唱了《入党申请书》。

十一、发放红色书籍

活动中,支部书记白晓芸同志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