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驻村帮扶专责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17 09:5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14,全市脱贫攻坚组织保障专责组和驻村帮扶专责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两个专责组成员单位和承担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差距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段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光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为什么抓”的问题。两个专责组成员单位必须从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对标审视各自工作是否精准到位,提供保障的措施是否务实高效,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全力服务保障好脱贫攻坚这场大决战。要精准对标职责任务,解决好“抓什么”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知责明责、主动担责、履职尽责,扎实推动专责组任务落实。要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甘肃省2018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聚焦职能职责,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机制运行不规范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紧紧围绕抓落实这个关键,健全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定期沟通制度、督导检查机制,特别是要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只插现场的“四不两直”工作法,经常深入一线,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开展暗访督查,以督查传导压力、查摆问题、推动落实。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