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四个先人一步” 加强组工队伍建设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23 14: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渭源县委组织部着眼于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通过做到“四个先人一步”,着力打造作风形象过硬的组工队伍。

一是在政治学习上“先人一步”。始终将政治坚定作为对组工干部的第一要求,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基础任务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停住脚读原著、静下心学原文、稳住神悟原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在绝对忠诚上“先人一步”。“天下之德,莫过于忠”,渭源县委组织部把“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作为组工干部履职之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组工干部的首要政治品教育引导组工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三在树牢表率上“先人一步”。坚持要求组织部门要为全县各级党组织作表率,组工干部要为党员干部作表率,坚持要求组工干部做好“既干事、又干净”的“正气”表率,将个人“干净”作为组工干部的从政底线和道德底线,真正做到光明磊落、一身正气、坚持原则。

四是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先人一步”。打铁还要自身硬,渭源县委组织部坚持要求组工干部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自觉规范言行,严格按照政策和制度办事,在管好自己的“八小时之内”的同时还要管好自己的“八小时之外”,坚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先人一步”,真正做到作风形象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