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清源镇“四个注重”确保党员“冬训”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21 10:2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清源镇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坚持“四个注重”,扎实推进农村党员“冬训”工作。

一是注重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党规党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个方面”,引导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二是注重学习方式。结合各党支部党员实际,不拘泥于组织集体理论学习一种形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利用“先锋讲堂”、“智慧云平台”等学习平台,以党员慰问、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为契机送学上门,合理安排时间,推动“冬训”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注重督导检查。镇党建办对各村党员“冬训”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工作组织不力、效果不佳的村党支部及时指出、督促纠正。

四是注重结果运用。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通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有所感悟,将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