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全市卫计系统党务干部来渭源县观摩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0 08:3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18年11月15日,市卫计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闫先鹤同志,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专职干部,各县区卫计党(工)委副书记、党办主任来渭源县观摩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1.jpg

先后到五竹卫生院、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通过查阅资料、互相点评、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实地观摩。五竹卫生院党支部是渭源县卫计系统较先进的党支部,一直以来卫生院党支部以“抓党建、强队伍、促发展”统揽卫生院各项工作,尤其是近年来在新形式下党的建设要求以及今年省市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下,更能以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监督、群众工作标准进行规范化建设。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三个到位、四个规范、五项举措”为抓手,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紧紧围绕党建示范创建“六有”的目标,推动全县卫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观摩组一行对我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要积极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不断提升广大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能力好、作风硬、工作实、素质高的党务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全市卫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