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 掀起观看学习《榜样3》高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10: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自11月9日《榜样3》专题节目开播以来,渭源县高度重视,将《榜样3》列入干部教育培训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多轮次收看,认真做好节目的学习收看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渭组明电〔2018〕34号),县委组织部牵头,乡镇党建办和县直党(工)委负责,通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集中观看。同时,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宣传效率高的优势,积极运用“渭水先锋”微信群和各网络党支部微信群,及时将《榜样3》专题收看方式、播出时间传递到每一名党员。

二是增加方式扩大范围。11月12日至16日,晚上八点三十分至十点在“渭源电视台”专题播放《榜样3》;要求各调整党支部集中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同时,在正在开展的“全县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上临时增加观看《榜样3》课程,调整后两月干部培训课程安排,全部增加《榜样3》观看课程。多措并举,进一步扩大观看方式、观看范围和观看人群,目前渭源县集中或单独观看达到700场次,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8000人次以上。

三是学思践悟深化示范。把向“榜样”看齐作为最终落脚点,要求各级党组织在组织观看之后,及时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撰写观后感等延伸学习,组织开展践行榜样党性实践活动。以丰富多样的深层次学习,促使党员与“榜样”在思想深处碰撞、在灵魂底层交流,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榜样”的深刻理解和亲自垂范,引导党员干部对标榜样、见贤思齐,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