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庆坪镇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9 09:1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月28日,庆坪镇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全镇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共计3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观看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入党》和专题讲解的形式举办。通过培训,使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进一步明白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熟悉了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进一步掌握了发展党员必须要经历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的过程。

培训班上,镇党委副书记陆华还对2019年的发展党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提早着手,严格按照今天培训会上学到的步骤和要求,从源头上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做细做实每个环节,提升发展党员质量,优化我镇党员的结构。

培训班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制度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