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基层党建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打赢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1 17:0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渭源县公安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履行“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辆警车就是一座灯塔,一名交警就是一个标兵”的要求。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专项行动过程中,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在特殊时期铸牢战斗堡垒作用,不负重托,使支部成为专项行动攻坚战的前沿阵地,使支部成为开展工作的助推器,稳定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时刻体现党员身份,释放浓厚党味,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哪里有党员身影,哪里就有旗帜飘扬,哪里就有模范先锋。

一辆警车就是一座灯塔。在提高城区路面见警率的同时,加大对农村路面的防控措施,对定渭公路、半阴坡等长下坡路段进行重点监控。公安民警分片包干、责任到人,警车纷纷上路、警灯闪耀,时时照亮群众出行的路。

一名交警就是一个标兵。要求上路交警执法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意识,树立标杆,争做标兵,时刻彰显渭源公安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