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5 10:3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榜样作用,11月13日,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单位职工观看了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

图片1.png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老党员现场讲述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党员。  

图片2.png

观影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这档节目给自己带来了鼓舞和激励。在生活和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信念、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结合实际,争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干在实处,时刻走在前列,做医院发展的推手、做党员干部的表率、做人民群众的靠山,为医院的各项事业不断前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