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定西市领导看望慰问驻定部队官兵及优抚对象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31 12:0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30日上午,市委常委、定西军分区政委冯仲寿看望慰问了武警定西支队、驻定68509部队官兵及优抚对象,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全体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立娟、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晓锋一同慰问。

在武警定西支队和驻定68509部队,冯仲寿与武警和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他说, 武警定西支队和驻定68509部队是能战斗、能奉献的部队。过去一年来,两支部队在全市平安创建、抢险救灾、精准脱贫等方面发挥了突击队的作用,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评估年,希望武警定西支队和驻定68509部队官兵充分发挥驻定部队的作用,全力参加双拥创建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更大贡献。

在优抚对象高喜勤、李让和张永东家中,冯仲寿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科学饮食、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区两级民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定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