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省厅级退休干部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31 12:0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期一周的全省厅级退休干部读书班730日在省委党校开班。全省各市州和省直单位厅级退休干部近70人参加了读书班。

举办此次厅级退休干部读书班,是全省老干部部门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老干部工作领域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旨在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使老同志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

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红色教育、参观考察、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老同志们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甘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