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清源镇召开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扩大)会议 陈栋到会指导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02 08: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27日,清源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扩大)会议。

县级联乡领导、县政协主席、清源镇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总指挥长陈栋到会指导。

 陈栋就脱贫攻坚知识点掌握情况对部分帮扶工作队长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就清源镇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工作重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负责;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实“一户一策”;要精准落实措施,因户因人帮扶;要紧盯目标任务,补齐项目短板;要实施产业扶贫,稳定收入渠道;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内生动力;要倾心尽力帮扶,积极为民办事。 

会议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部分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汇报。会议要求,全镇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到帮扶工作和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各帮扶单位、包村领导、驻村帮扶工作队长要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真正做到工作措施扎实有效、责任落实具体到人。要认真对接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把扶贫政策宣传好、贫困群众引导好、工作措施落实好,要加大对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督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