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五竹镇“三举措”促《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深学透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15 09: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五竹镇按照省、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部署要求,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读篇目,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全镇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深学透。

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促进学习深度。9月13日镇党委及时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前四部分进行了领学,在学习完成后及时组织各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

以集中学习为抓手,拓展学习广度。结合每周四机关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和各支部“三会一课”规范化制度工作的开展,及时组织机关支部和农村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截至目前各支部共计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集中学习20余场次,全镇党员学习达到了全覆盖。通过集中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决心和信心。

以党员自学为方式,保障学习精度。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列入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广泛开展党员自学,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截止目前全镇党员共撰写学习笔记12000余字,撰写心得体会220余篇,全镇党员深刻认识到确立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历史的必然,是党中央做出的正确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