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12 14: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月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研讨会,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情况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精神,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新时期党的领袖、人民领袖发自内心的崇敬与爱戴,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二是要在发扬优良品质上树形象。要胸怀看齐意识,把书中展现的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作为完善自我的“营养液”,对照自己的人生经历、工作经历、生活经历,找差距、知不足,吸收转化成为自身的宝贵积淀,促进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提升。要深入思考“进组织部为什么、干什么、留什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见实效。要以这次研讨交流为契机,全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度贫困地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经验交流大会精神,全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和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致力打造组工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