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会川镇迅速掀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学习热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12 08: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11日上午,会川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教材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李尚智同志领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重要篇目,全体干部聚精会神倾听总书记劳动之余勤学苦读的故事,倾听总书记“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倾听总书记热爱人民、热爱劳动的成长故事,学习领会总书记坚持到陕北去的坚定信念、勇闯“四关”与民共苦的坚强意志、带领群众埋头实干的精神风貌,深切感受青年习近平成长的踏实稳重和艰辛不易,找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逻辑起点与实践来源,从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中更加全面、历史地了解习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李尚智同志指出,会川镇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镇各级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体现出来的时代精神、宝贵品质和实践要求,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精神支柱,培养坚定执着的信仰追求;要把练就过硬本领作为立身之本,培养务实担当的实践品格;要把矢志艰苦奋斗作为价值追求,培养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要把锤炼高尚品德作为人生底色,培养以身许国的浩然正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结合起来,深入思考领悟,加强理论研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行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