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掀起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8-08 08: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渭源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渭源县通过各种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交流研讨,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该县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县委理论中心组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将“7.26”重要讲话精神列入集中学习课题,深入学习解读,领会精神要义,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该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乡镇基层,通过宣讲等方式促进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村入户、入脑入心。该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吴鲁说:“我是一名宣传干部,通过走村入户宣传讲话精神,村民们听后信心满满。我们驻村干部要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坚持扎根基层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带领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县委宣传部  张安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