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源县举办全县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8-08 07: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张振亚要求:着力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确保党性强 能力好 作风硬 工作实 素质高

 

 

  8月7日,渭源县委副书记张振亚在全县党务骨干培训班上要求:着力提升广大党务干部在新时期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党务干部队伍党性强、能力好、作风硬、工作实、素质高。

11.webp.jpg

  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小丰主持。

12.webp.jpg

  张振亚说,要常思发展之策,坚持基层建设。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的需要,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全县各条战线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凝聚全县各方面力量,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奋斗,最终脱贫致富,实现小康。要常怀学习之心,坚持修身求知。
  张振亚指出,举办培训班集中学习,是为了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通过学习,掌握中央、省委、市委的最新政策动向和工作部署,结合全县实际,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注重知行合一,在深刻理解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上有新提高,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上有新提高,在能力水平上有新提高,在成果转化上有新提高。要常怀律己之念,坚持拒腐防变。要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定思想。用绣花的功夫来抓党建的同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13.webp.jpg

  张振亚就“三会一课”要求,要规范操作,特别是党小组会议,要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治理论学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自觉进行党性分析,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刘小丰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履行工作职责,大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工作;要自我加压,提升自身水平,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务干部。

14.webp.jpg

  培训期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分为四个党小组在扎实学习理论基础的同时,创新学习方式、学习载体,进行激情教学,组织学员唱《国歌》、《国际歌》,重温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等;开展体验式教学将组织学员徒步行走观摩扶贫创业旅游小镇建设,感受元古堆村脱贫攻坚巨变,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将现场召开“三会一课”活动将会场、课堂安排在麻家集镇部分村部,将学习与实践充分结合,达到预期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