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峡城乡召开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8-02 08: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我乡基层党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全面提升党务工作人员抓好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27日上午,峡城乡党建办组织召开了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全乡各支部书记、乡属单位负责人、党建工作联络员和业务指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围绕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和“三会一课”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就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员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每阶段学习记录的程序和方法进行了培训,对参训人员具体操作中提出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党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乡基层党建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明确了党建工作方法、程序和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创造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彤     审核:石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