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领导讲话 》正文

陈栋深入上湾乡调研督查扶贫项目建设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13 07:3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月8日,渭源县政协主席陈栋深入到联系点上湾乡侯家寺、常家坪等八个村,实地了解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工程、物流园区、村文化活动场所、光伏发电、危房改造、村社道路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jpg

  在施工项目现场,陈栋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就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工程建设质量和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4.jpg

  在元树、大庄等村,陈栋还深入田间地头,详细查看农作物及党参、当归等中药材田间长势。陈栋指出,要把中药材产业作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主导产业来抓,充分发挥种植大户和致富能人的先锋引领作用,加强与中药材企业的合作力度,大力推广地膜种植党参、当归技术,切实发挥产业扶贫作用,推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陈栋要求,要全力助推项目建设,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对各项目认真梳理,集中研究解决关键性问题。要高度重视重点工程建设,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在建项目要对照任务目标,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抢抓工时,力争早日建成生效;对未开工、开工进度缓慢的项目,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督促衔接,为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强化保障;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监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同时,有效引导群众支持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建设秩序;要依托项目建设,与推进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有机结合,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致富增收;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使用监管,定期对资金使用、财务管理等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资金安全使用,高效运行。
  县政协秘书长王志红,上湾乡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